搜索
发表于 2019-5-1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伴随着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一群“带伤”的“中国军人”坚定地舞动国旗。



据潇湘晨报@晨视频 报道,这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安徽合肥安居苑小学的合唱节上。近日,该小学举行合唱节,四年级学生在指挥下认真地演唱《保卫黄河》时,他们的爸爸扮演英勇抗战的中国军人在旁边表演。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爸爸们身上都带着“伤”,有些人头上缠着绷带,有些人的腿上、腰上缠着绷带,不过,他们仍旧用力挥舞着国旗,直到撑不住了。

该校副校长介绍,除助演外,家长们还会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学校活动。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大赞,“爸爸们演技炸裂”;




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既让合唱显得生动,也能让孩子们了解革命者们的不易,对于父亲和孩子双方来说,更是一次特别的互动。







发表于 2019-5-18 09: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服气这些爸爸
 楼主| 发表于 2019-5-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5-18 10: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子火遍全国了
发表于 2019-5-18 10: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视频感觉超级厉害
发表于 2019-5-18 10: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啊,这些爸爸,很好
发表于 2019-5-18 10:5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全靠演技
发表于 2019-5-18 10: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社会稳定进步的核心力量、中流砥柱?—— 有娃的家庭啊 父母为了孩子那真的怎么都行!
发表于 2019-5-18 10: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看了
发表于 2019-5-18 11:0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5-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演的挺好,但赤裸是败笔,八路军有这么胖吗
发表于 2019-5-18 11: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妈的看了都想笑!
发表于 2019-5-18 13: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的,就是为什么要赤膊啊,既不符合现实也不美观
发表于 2019-5-18 15: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胖的八路军战士
发表于 2019-5-1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点点遮一下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早晨好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育儿网 ( 沪ICP备15002998号-1 )

GMT+8, 2019-6-27 04:04 , Processed in 0.066130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