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3|回复: 28

[其他]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万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3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五就过完万圣节了,这些是上周完成的。她喜欢神奇女侠,看了电影以后念念不忘说要扮演。买来基本红色t,金色胶带,金色pu面料,其实做起来特别快。留给需要的妈妈,明年也许能用上呢!效果出来是不错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4 收起 理由
飞翔的天使8287 + 8
alexmmm1981 + 1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0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很棒,LZ动手能力可以
发表于 2018-10-30 22: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太厉害了吧,我觉得你适合生一沓娃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22: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爪 发表于 2018-10-30 22:41
楼主也太厉害了吧,我觉得你适合生一沓娃

一个就够我折腾了,绕了我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0 22: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楼主太强大了!!!
发表于 2018-10-30 22: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赞动手能力
发表于 2018-10-30 23: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衣服做的真好看
发表于 2018-10-30 23: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有心,有创意。赞
发表于 2018-10-31 00: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个护腕和盾怎么做的啊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00: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太厉害了!好好看啊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01:0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自己做,搞怕了…以后还是买吧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06: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手工好~~
发表于 2018-10-31 07: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厉害=无敌了,超赞!
发表于 2018-10-31 08:4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手工太赞了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09: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全职妈妈吧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09: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好有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09:5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julie 发表于 2018-10-31 00:06
楼主那个护腕和盾怎么做的啊

买的 买的 这个塑料的 真心自己搞不定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09: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露西西 发表于 2018-10-31 09:03
厉害厉害,全职妈妈吧

我工作的哈哈 就一个娃就不要全职了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09: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小叶子 发表于 2018-10-31 01:02
去年自己做,搞怕了…以后还是买吧

我也是半买半自己做的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0-31 23: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个好厉害!功力深厚啊!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1: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tingjie16 发表于 2018-10-31 23:27
哇 这个好厉害!功力深厚啊!

也是半买半做啦其实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8-11-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好强的妈咪
发表于 2018-1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18-11-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
发表于 2018-11-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妈妈。
发表于 2018-11-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发表于 2018-11-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发表于 2018-11-12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腻害的,有创意
发表于 2018-11-12 19:2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好棒,膜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联系我们|千帆育儿网 ( 沪ICP备15002998号-1 )

GMT+8, 2018-11-21 00:20 , Processed in 0.071762 second(s), 8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