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003|回复: 15

[徐汇] 吐血整理徐汇民办幼儿园托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1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utugu 于 2022-8-17 15:13 编辑

翻查了今年徐汇所有民办幼儿园的招生简章,整理出了有托班的幼儿园清单,招生情况等,托班对象均为2019/9/1-2020/8/31出生的幼儿。
因为徐汇幼儿托班不走线上登记系统,所以报名方式均参考各园的招生简章,可以在VX公主号或Age06网站上查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2-8-17 15: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但现在招生基本都结束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22-8-1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不切丝 发表于 2022-8-17 15:19
楼主辛苦了...但现在招生基本都结束了吧

民办园都是有空缺就随时能上,说不定能捡漏呢
发表于 2022-8-17 17: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不切丝 发表于 2022-08-17 15:19
楼主辛苦了...但现在招生基本都结束了吧

一个民办,一个托班,这都是家长直接找上门的
发表于 2022-8-17 19: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落了我们爱悠啊
 楼主| 发表于 2022-8-17 20:0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到招生简章
发表于 2022-8-17 21:1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吉的堡新汇啊,这个是老牌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22-8-17 23:1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lelemaman 发表于 2022-08-17 21:15
没看到吉的堡新汇啊,这个是老牌了吧

吉的堡新汇托班和幼儿园分离,虽然可以直升,但从证照上属于2家机构
发表于 2022-8-18 09: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选了哪家啊?
发表于 2022-8-19 07: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东西,一目了然,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22-8-23 00:2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澳宝八年长了不到2000,比较良心
发表于 2022-8-30 05: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ddance 发表于 2022-08-23 00:25
澳宝八年长了不到2000,比较良心

澳宝昨天通知倒闭了,哎
发表于 2022-8-30 10: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姐姐 发表于 2022-08-30 05:07
澳宝昨天通知倒闭了,哎

啥?不是前段时间还在招生嘛
发表于 2022-8-30 14: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不切丝 发表于 2022-08-30 10:49
啥?不是前段时间还在招生嘛

昨天中午收到的通知……
发表于 2022-8-30 14: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不切丝 发表于 2022-08-30 10:49
啥?不是前段时间还在招生嘛

我也觉得很可惜,甚至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那么好的幼儿园,开了13年的口碑极佳的市中心幼儿园,最终却被疫情打败了……有几个小班家长都要气晕过去了……接下来是彻底关门,还是找其他幼儿园接手做分部,只能边走边看了。真是可惜!
发表于 2022-8-30 14: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姐姐 发表于 2022-08-30 14:05
我也觉得很可惜,甚至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那么好的幼儿园,开了13年的口碑极佳的市中心幼儿园,最终却被疫情打败了……有几个小班家长都要气晕过去了……接下来是彻底关门,还是找其他幼儿园接手做分部,只能边走边看了。真是可惜!

新招生的那批倒还好,今年升班的真是要气死,现在去哪转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15002998号-1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GMT+8, 2022-10-5 02:58 , Processed in 0.061479 second(s), 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