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Earthsea



奇幻小说的经典地海传奇。场景设置在工业革命前魔法的世界最后的荣光时代。附件为6本书的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nk Ziper



普通的男生的普通的小学生活,但是和所有小学生一样,他们眼中他们的生活一点也不普通。这套书被BBC制作成动画的,可见热门程度。附件是4本音频和17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Magic Faraway Tree



远方的魔法树,经典英国少儿读物,各种英国100本小朋友必读书里面的常客。附件为3本音频和4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5-10 21:25 编辑

Sammy Keyes



小女孩的悬疑揭秘故事永远写不完。这套书在美国也是屡获大奖。附件为10本音频和18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楼主,链接挂了,麻烦更新下  发表于 2018-8-16 14:06
百度又屏蔽了:)  发表于 2018-6-7 17:31
您好,这个链接失效了,能否麻烦您更新一下,谢谢啦!  发表于 2018-2-17 21:28
已更新,谢谢提醒  发表于 2017-5-10 21:25
楼主Sammy keys这个资源没有了,麻烦更新一下  发表于 2017-5-9 14:42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39 Clues



Scholastic出版的奇幻冒险解谜书,这是一个很大的系列,很受欢迎。附件是22本音频和37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5-18 14:26 编辑

Wayside School



著名的歪歪小学。这本来是设计成一层楼30间教室的学校,结果造成了30层楼1间教室的大楼,于是就产生了各种逗比事情。这套书会暗讲一些数学的知识,所以后期又出了一套歪歪小学数学书。附件为1本音频和5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 Graff Colletion



Lisa Graff是一位写城市儿童生活中章小说的新锐作家,她的小说描写的都是城市里面小朋友的生活的细节。附件为1本音频和6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链接有误,白花1金币  发表于 2017-4-14 18:04
这个链接指向的还是上一册 Wayside School Series - Louis Sachar  发表于 2017-4-6 14:1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Elephant and Piggie



小猪和小象,这套著名的启蒙书是情商培养为主题的。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多介绍。附件是15本音频,12本书和21个视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lendar Mystery



A-Z Mystery作者的新作,主角是A-Z的堂兄妹,主题是一样的悬疑解谜。附件为12本音频和13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 Clements Collection



这位老爷爷写了50多本关于成长的书,获奖无数。他的书儿童看了欢乐,大人看了出神。附件为19本音频和22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3-1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会常驻了?那就不要急着下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8 愿如吉言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 Animals



Scholastic社出的奇幻系列小说,讲述一片大陆上的小孩成长到一定阶段会经历动物礼,来判断他们身上是否有动物灵魂,以及如果有的话,他们开展的一系列冒险。附件为6本音频和17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Adventures of Rush Revere



借着穿越小说名义写的历史书,对了解美国历史帮助很大。附件为4本音频和5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le Glower



Celie公主和她的小伙伴们住在一座奇怪的城堡里面,这座城堡会变,还会带她们去展开各种奇妙的旅程。附件是4本音频和5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Wollstonecraft Detective Agency



平行时空加解谜小说 - 这两个小姑娘就像福尔摩斯和华生,在她们破案的同时,还能看到历史真实的人物来站台。附件为3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Unwanteds



Quill世界是个奇幻世界,也是个残酷的世界。那里的小孩到13岁久会被甄别出“天赋”“有用”“没用”三类。主角是一个被甄别成没用的小孩在,等待他的命运是什么?附加是7本音频和7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3-2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好全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8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0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资源,谢谢lz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8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L是指单词量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8 L是Lexile等级,综合了词汇量和句子长度两.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3-21 02:17 编辑

I Can Read: Pete the Cat



I Can Read入门级的著名系列皮特猫。这套在启蒙段的知名度仅次于饼干狗。附件是3本音频和5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I Can Read: Litter Critter



永远纯真,永远好心办坏事,永远受宠爱的小毛怪系列。没有小朋友抵挡的住小毛孩的魅力。附件为18本音频和若干书和视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3-2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picaro 发表于 2017-3-20 13:33
L是指单词量么?

楼主太厉害,还给我加金币真是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7-3-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致敬
有心用心的牛家长

感谢无私分享

像我这样只应试英语出身的家长,自己先得学习学习。

另外,Looniverse这个资源消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6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16 谢谢提醒,已更新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Adventures of Sophie Mouse



一只小老鼠的温馨故事,适合5-9岁的小朋友。附件为8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ie Joe Jackson



一个从来不阅读的小朋友教别人怎么才能躲过各种阅读的故事,结果变成了美国吸引不阅读的人开始阅读的热门系列,推出了6本正传和3本歪传。附件为9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4-5 19:12 编辑

Guardians of Ga'Hoole



这是一套学乐社出版的动物奇幻探险故事,猫头鹰守护者。情节曲折引人,让人读了放不下。其中1-3集已经被改编成电影。附件为10本音频和15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3-20 19:41 编辑

Origami Yoda



看封面就会嘴角上扬。一个小学生通过他做的各种星战人偶来操纵班级里对各种事务的观点,”预见“各种事情的发生的搞笑小说。附件是6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y Sure Kid Entrepreneur



全世界著名的儿童发明家,企业家,发明了包括猫狗转换器和糖果牙膏等大受欢迎的产品。但是他像所有其他小朋友一样要去读书,要听他妈妈念叨,和忍受他的妹妹。他的故事在这里展开。附件为9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3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3-20 20:27 编辑

ORT 4-5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4-29 06:06 编辑

ORT 6-7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已更新,谢谢通知  发表于 2017-4-29 06:07
这个好像是8  发表于 2017-4-19 20:03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8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9-10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3-20 20:48 编辑

Absolutely Lucy



一只小狗和他的小主人的故事。其中有2本被入选兰登社的Step into Reading 3,附件为6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5-31 10:39 编辑

Hank the Cowdog



汉克牛仔狗的农场生活故事集。这是一套风靡30多年的大系列书,讲西部农场、破案、悬疑、生活,等内容。附件为51本音频和33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链接挂了  发表于 2018-8-15 16:21
Hank the Cowdog链接挂了,麻烦楼主补个档,谢谢!  发表于 2018-5-8 15:0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1-12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3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4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5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ORT 16

PDF/音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3-20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麻烦问下书的格式是PDF?还是mobi?
没有来得及每本都下载!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6 收起 理由
gniwzero + 16 大部分是Mobi,小部分有PDF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科学系列绘本,讲各种基础的东西是什么和怎么来的。附件为10本音频和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



Lulu和她的小伙伴拯救社区里面的各种动物的故事。暖心的小场景,初章的长度和难度,适合刚起步的小朋友。附件为6本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6 收起 理由
lulu_home + 16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al Mix-Ups



一群小孩和一堆奇怪的魔法物的故事。这些魔法物有可能是仓鼠,割草机,以及以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来让你的小朋友好好笑一笑吧。附件为3本书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Underwhere



半漫画版小说的一套书。主角和他的小伙伴们发现了一个地下的世界,那里有正义、邪恶、以及无穷无尽的逗比事。附件为4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 and Deja



一对住在隔壁的小闺蜜的日常事情。这套书是很轻松阅读的初章,适合入门的阅读者。附件是5本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dore Boone



西奥律师事务所,这套书又是另一个品种了:法律悬疑小说。作者把美国法律、文化等细节融进这系列小说,在紧张的情节之余娓娓道来。附件是6本音频和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 Wonders



不得不感慨西方少儿读物题材之丰富,剧情之新颖。这套是讲主角和小伙伴们穿越时空,去到古7大奇迹的各地去调查,并解决悬疑时间的故事。附件为5本音频和书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iwzero 于 2017-4-5 19:18 编辑

Supers of Noble's Green



3个12岁的小孩,会各种超能力 - 但是他们到13岁的那一刹那,就会丢掉那些超能力。他们有一年的事件的闪耀,故事会怎么开展?附件是3本音频和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联系我们|千帆育儿网 ( 沪ICP备15002998号-1 )

GMT+8, 2018-12-19 07:23 , Processed in 0.150976 second(s), 1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