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20-12-02 23:04 这个和美国差不多。我过两天写篇帖子,国内教育和美国教育的对比和美国驾照、中国驾照的考试的对比,真的是异曲同工。 当然,这个帖子我就不会发在墙内了。否则我连人带网站就被404了。 我觉得现在很多东西都是死扣细节。侧方停车(美国驾照也考,他们叫parallel parking),中国是规定随便哪个压线,整个科目2全挂。 米国只要听进去就好了。 实际上在小区里,你去看看,停车压线的一半都不止。考这么严格只是为了割韭菜,让你多考几次,多培训几次,多模拟几次。实际上毫无意义
使用道具 举报
918963 发表于 2020-12-4 17:23 科二3次,考的没有信心了,科三,说实话虽然去了几次,但自己练的很少,看别人练的多,考试的时候也是运气 ...
admin 发表于 2020-12-04 21:29 你的这个情况,开车前半年出过车祸吗? 如果有,是几次? 别人撞你还是你撞了别人?
918963 发表于 2020-12-05 19:15 开车到现在5年,只有被别人蹭过一次,后来那驾驶证发过来一看 人家20年的A照,我开车比较谨慎的
S.HOO 发表于 2020-12-01 20:44 上海科目二一次通过率不到3成,看来论坛里的爸妈都很牛,哈哈
Fireworks 发表于 2020-12-7 10:14 十几年前刚踏上社会去考驾照,科目一1满分,科目2一次过,科目3 小路考也一次过,后面但是大路考也拒绝缴纳 ...
每次考试必定有不过率, 大路这种主观评分容易被操作。 从此对天朝社会有了加深了解
lenacai527 发表于 2020-12-2 08:37 荣安+1,中年妇女怕反应慢影响别人,所以选了一对一,一次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2026003171号-3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4934号
GMT+8, 2026-6-28 05:45 , Processed in 0.080773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