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发表于 2026-1-2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ninelu 发表于 2026-1-19 20:35
是的,现在就感觉填空17 18越来越难了,24 25反而没那么难。

是的,昨天娃做的模拟卷,就是17题最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昨天考了语文、道法和数学,说语文比较难,数学比较简单。
但数学有一题有个坑,他想得太复杂了,导致浪费了20分钟,最后勉强做完,没有时间检查,不知道会不会有计算错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go419hcl 发表于 2026-1-22 09:52
昨天考了语文、道法和数学,说语文比较难,数学比较简单。
但数学有一题有个坑,他想得太复杂了,导致浪费 ...

成绩出来了,班排和年排都不知道,但这次考试物理和英语都拉胯,总成绩一定100名以外了。
语文:83
数学:96
物理:85
英语:89
物理考那么差有点出乎意外,一直都是他自己复习,除了期末帮他一起看了一下错题,但感觉掌握没有那么差,寒假也要好好看看物理了。
英语一直不稳定,时好时坏,主要还是基础太差,寒假也要加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楼主太用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go419hcl 发表于 2026-1-26 13:24
成绩出来了,班排和年排都不知道,但这次考试物理和英语都拉胯,总成绩一定100名以外了。
语文:83
数学 ...

你们这成绩也很不错了。不过你们区一直以来分数都很高摸不透。放我们这,这分数挺好的,可能就是物理确实要补一点。物理别小看啊,也零零碎碎一堆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S.HOO 发表于 2026-1-26 16:27
你们这成绩也很不错了。不过你们区一直以来分数都很高摸不透。放我们这,这分数挺好的,可能就是物理确实 ...

数学虚高,这次数学统考还是比较容易,据说嘉定的挺难,浦东的也不简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go419hcl 发表于 2026-01-26 16:28
数学虚高,这次数学统考还是比较容易,据说嘉定的挺难,浦东的也不简单。

娃说嘉定的有一点小难,主要考的代数,娃说他不擅长这个,说都是几何会轻松不少。我说完了,高中代数为主咋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jeffersonzx 发表于 2026-1-26 18:21
娃说嘉定的有一点小难,主要考的代数,娃说他不擅长这个,说都是几何会轻松不少。我说完了,高中代数为主 ...

我家娃天天说自己几何不行,不擅长几何,我说就是题刷的少了,也缺少归纳总结。
想起那句经典的广告语:
孩子咳嗽总不好,一定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昨天班主任把各科成绩私发给了家长,还在群里强调:没有排名,没有排名,看来教委管得又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go419hcl 发表于 2026-1-27 09:16
昨天班主任把各科成绩私发给了家长,还在群里强调:没有排名,没有排名,看来教委管得又严了。 ...

那老师还是靠谱啊~我们是不要问不要问,问了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8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至少还有分数,排名私下偷偷应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ninelu 发表于 2026-1-28 07:54
至少还有分数,排名私下偷偷应该可以

考得很差,也没有问排名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go419hcl 发表于 2026-01-28 09:32
考得很差,也没有问排名的动力。

我们也没考好只能寄希望于后面再努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楼主好久没来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闸北区
楼主估计只用网页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来晃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闸北区
luolonghao 发表于 2026-5-18 19:21
楼主估计只用网页版

哈哈,手机版的也装了,但看起来很别扭,所以一直用网页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闸北区
之前网页版一直登录有问题,所以很久都没有登录,其中考试的成绩也没有记录,都有些忘记了,明天翻翻微信记录,看有没有具体的各科成绩,不过因为名次正好年级第100,所以记住了。
明天就期末考试了,感觉又要拉跨,因为娃的几何这个学期学得比较费劲,一直没有很大的起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再坚持1年,明年这时候基本解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2026003171号-3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网

GMT+8, 2026-6-28 06:50 , Processed in 0.07306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