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78|回复: 128

用户珠玉糖糖已被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到用户举报,在千帆群内鼓励大家转移到她的微信群--目前她的一切数据都被删除了。

需要转移到微信的,请私信我微信号{:奸笑:}@lulu713 @bawanghua

另外,在该群内主动向她要微信群好或主动加入她的群的,也已经被永久禁言。我在置顶贴里面说的再清楚不过了,不过反正有人就是记不住
发表于 2019-1-12 10: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来挖墙脚的?
发表于 2019-1-12 11: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千帆坛里有群么。。?新人表示不清楚
发表于 2019-1-12 12: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喝咖啡的那位么?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bilijan 发表于 2019-1-12 11:54
老大,千帆坛里有群么。。?新人表示不清楚

搜官方群三个字就可以了。我马上发一个通告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米小矿工 发表于 2019-1-12 12:00
请喝咖啡的那位么?

是的,这种看起来 就是有问题的
发表于 2019-1-12 12: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真心不喜欢,毫无干货,纯炫耀+挖墙角
发表于 2019-1-12 12: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清理啦
发表于 2019-1-12 12: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商做到千帆里来了,胆子也是肥的
发表于 2019-1-12 12: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生儿,对她也很眼熟……果然别有用心
发表于 2019-1-12 12: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整天上窜下跳,哪儿哪儿都有她。终于清理掉了,舒坦啊!
发表于 2019-1-12 12: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自称是销售吧
发表于 2019-1-12 12: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什么模特培训班的时候我就说是广告
发表于 2019-1-12 12: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让她开微信群其实是在钓鱼吗……
发表于 2019-1-12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确实很活跃。炫耀生活炫耀爱情炫耀娃
发表于 2019-1-12 12: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打错。让她开论坛群
发表于 2019-1-12 12: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觉得她有点奇怪,各种炫耀自己娃好看,素质课多,还很多捧的,居然公开请喝咖啡,然后说自己粉丝一百多了,建了个群,好么,果然有问题
发表于 2019-1-12 12: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觉得有问题
发表于 2019-1-12 12: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的判断也是和大家一样的,还以为自己不正常呢
发表于 2019-1-12 12:5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拥护千帆,必须的
发表于 2019-1-12 12: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名字有点眼熟,搞了半天原来是来挖墙角的,支持千帆~
发表于 2019-1-12 12:5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删了,老大明鉴,老qianfaner看不懂她这套路,还以为90后都这样

点评

握爪,我以为自己落伍了,没敢吱声  发表于 2019-1-14 09:28
发表于 2019-1-12 12: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护千帆,咱来这里就是为了娃。
发表于 2019-1-12 12: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 鸡娃鸡娃 专心鸡娃~~
发表于 2019-1-12 12: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拍死了一只苍蝇
发表于 2019-1-12 13: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发自己家娃模特走秀图片的…
发表于 2019-1-12 13: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个发了好几次蓝色裙子走秀小女孩的?还拉人?每次点开看到就直接点“返回”退出了
发表于 2019-1-12 13: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capr 发表于 2019-01-12 13:00
是不是发自己家娃模特走秀图片的…

是的,这里没有几个人天天晒娃的,又不是朋友圈。
发表于 2019-1-12 13:1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漂亮!
发表于 2019-1-12 13: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太毒
看不顺眼的老大都删了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12 13: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怪
发表于 2019-1-12 13: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她的文章,又没什么内容
发表于 2019-1-12 13: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唷 感觉好险。之前也莫名进群了,然后发现不对劲,退群两天后就看到这个通告了。
发表于 2019-1-12 13: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自己错觉,一开始就觉得像微商套路,没想到这么快就露狐狸尾巴了
发表于 2019-1-12 13: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鸡娃,有点时间刷千帆就幸福满满了,还有时间搞其它的大概率有猫腻
发表于 2019-1-12 13: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纳闷呢,为何要大家加她微信群,原来是别有用心啊!
发表于 2019-1-12 13: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晒娃模特照,各种帖子朋友圈下评论。。。
发表于 2019-1-12 13: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错过了很多……比较八卦
发表于 2019-1-12 13: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养肥,以为能等到卖保健品
发表于 2019-1-12 13: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现在微商的套路实在多,这个群体不容小觑啊
发表于 2019-1-12 13: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erstone 发表于 2019-01-12 13:52
都没有养肥,以为能等到卖保健品

哈哈哈,你可以的
发表于 2019-1-12 14: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看到这个人的贴,什么素鸡各种炫耀娃好看,关键娃长的很一般啊,好看在哪里?气质好在哪里?
发表于 2019-1-12 14: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不喜欢 这位的说话风格
发表于 2019-1-12 14: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这个人,确实爱炫耀,各种照片,印象很深,以为单纯爱炫,没想到还不简单。
发表于 2019-1-12 14: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她晒娃照片就觉得奇怪了
发表于 2019-1-12 14:1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妈上路 发表于 2019-01-12 12:53
终于删了,老大明鉴,老qianfaner看不懂她这套路,还以为90后都这样

我还决定自己离开2个月 千帆改风格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4: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尼的姐姐 发表于 2019-01-12 14:11
我还决定自己离开2个月 千帆改风格了

从啥风格到啥风格?
发表于 2019-1-12 14: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她帖子就不舒服
发表于 2019-1-12 14: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fan 发表于 2019-01-12 14:17
从啥风格到啥风格?

各种鸡模特课啊…
发表于 2019-1-12 14: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本事自己去找客户呀,在这挖墙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联系我们|千帆育儿网 ( 沪ICP备15002998号-1 )

GMT+8, 2019-1-22 19:20 , Processed in 0.04830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