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表于 2026-6-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亲爱的同学,你好!欢迎中考志愿“到区”填报某某高中,承诺实验班!此信息请留存。(XXXX)

短信内容如上。这是让大家多报名,抬高录取分数线吗?

我家孩子说这个短信很奇怪,因为短信里没有学生姓名。我们也没有和这个学校联系过。


发表于 2026-6-22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打电话去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具体还是要看的 你去学校问问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如果你们本来就是有意向这个学校的,可以电话问一下,应该是拿到了一/二模的成绩。

没意向的就别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恭喜,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高度疑似做局,请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据说是交附系在宣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2026003171号-3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网

GMT+8, 2026-6-23 02:15 , Processed in 0.07293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