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31|回复: 5

[上海高考] 自招的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请问大家进了高中自招班,对高考进985的具体助益是什么?通过综评或者保送进了985和高考裸考进入985以后,两者获得的资源对找一份好工作有什么不同?
发表于 2026-6-25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没啥不同,无非是自招基本都能进好班,师资强一些。

但是综平和保送本身和你是否在好班以及你是否为自招生源没啥关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admin 发表于 2026-6-25 12:00
没啥不同,无非是自招基本都能进好班,师资强一些。

但是综平和保送本身和你是否在好班以及你是否为自招生 ...

综评时候也不排除有的老师看重理科班出身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徐州
那综合生,目标找个好工作或海外留学的,有必要拼自招、综评吗?做什么(比如专注裸考,平时多练练综合素质、面试能力等?)对这个目标更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anssachs 发表于 2026-6-25 14:26
综评时候也不排除有的老师看重理科班出身的吧?

你理科班出身然后理科还没竞赛成绩,你觉得这是个加分项还是减分项?

类似于同样1.65米的男人去四川重庆和黑吉辽,哪个地方被歧视更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cameriongtsa 发表于 2026-6-25 14:30
那综合生,目标找个好工作或海外留学的,有必要拼自招、综评吗?做什么(比如专注裸考,平时多练练综合素质 ...

目前上海高考除非爹给力(包括亲爹和两个大爹上海top2的子孙附中),其实就是看高考分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2026003171号-3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网

GMT+8, 2026-6-26 02:02 , Processed in 0.063764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