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29|回复: 2

[志愿填报] 中考报志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有个奇葩的想法,不估分,到区到校直接报自己心仪的学校,平行志愿从高到低依次排,这样不用烦心多虑是不是估分不准,也不用博弈到校怎么报,而且也去了能力匹配的学校,不会遇到运气好进了难度偏高的学校的不适应,不知道这样行不行,请各位前辈赐教
发表于 2026-6-2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
如果运气差,高分进了心仪但是收分低的学校呢?比如本来平行志愿能进本区头牌,结果到区到校进了第三第四但是心仪的学校,会不会心里不平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其实本来估分就不一定能估准,特别是文科,会有控分的。反正冲、稳、保都有了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沪ICP备2026003171号-3 )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邮箱:admin@qianfanedu.cn 举报电话:54804512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网

GMT+8, 2026-6-28 02:07 , Processed in 0.06153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